吱西西

月更废物

© 吱西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杨陶】假如(四)

ooc预警⚠️私设预警⚠️渣文笔预警⚠️

最近严,刺激的东东我们缓缓,伤不起啊╯▂╰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试问,心爱的男生在你面前撩你,怎么能不心动?陶子无例外的愣住了,缩在季杨杨手臂间和车门形成的小空间里,怔怔地盯着季杨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直知道季杨杨帅气,现在这张脸就在她面前不过几厘米的距离内,她完全被他的眉目吸引住了。浓眉大眼,些许的犀利,时常摆着一张臭脸,第一次见的时候,陶子只觉得这人性子冷不好相处。但是现在,眉眼上挑,很正气的五官竟然会有一丝丝的邪气,有些得意,又有些漫不经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季杨杨看陶子呆呆的样子实在可爱,忍不住点了点她的脑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神,想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美...男计?你在撩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显而易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要不要承认地这么坦荡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是再不主动点,到嘴的鸭子就飞咯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季杨杨收回手臂环抱于胸前,靠着座椅侧身看着陶子,摆着一副不好惹的表情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实交代,相亲局是什么情况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情况?没什么情况啊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陶子还想打哈哈逃过这个话题,视线闪躲,一眼瞄到他们俩今天的“情侣装”后,顿时脑子清醒了,想起来有个姑娘不得不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说我,我还想问你呢,你是不是和英子串通好了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陶子立马占据主导地位,张口反驳。没想到季杨杨一脸无辜的回答道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没有,我是看到对方是你才想明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陶子懵了,“嗯?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开始英子联系我时我以为只是普通相亲局,我还想着是不是我妈跟英子聊天说了我被催婚,甚至英子跟我说穿正式点最好黑白配的时候我都没多想。结果没想到见面是你,我才反应过来,难怪她这么积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陶子低头沉思的样子,季杨杨顿了一顿,继续说,“其实也不难猜,我们几个认识这么多年,他俩成了我们还耽搁着,肯定抓紧机会撮合我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陶子默默点头表示赞同,季杨杨继续循循善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他们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,英子毕业的时候一手毕业证一手结婚证的,你说我们俩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是不是很可惜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嗯??季杨杨你又套路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陶子恼羞成怒,忍不住锤了一下季杨杨,心下嘀咕自己怎么就这么不争气,一直被他带跑偏,实在太丢人了Ծ‸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初不是你自己说的嘛,说拿了冠军就和我交往,现在呢,你不还是晚了一个月?哼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陶子说完转过头不看他。季杨杨看陶子真的有些生气了连忙把她掰过来,认真的看着陶子解释道,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你觉得唐突,想给你一个缓冲的时间,本来以为你会跟我道喜这样我顺水推舟趁机表白,没想到你没有消息,我都以为你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陶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一时间又惊又喜又生气的,情绪太激动,连声音都不自觉有了哭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不能主动找我啊!你个笨蛋!哪有一直女生主动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季杨杨慌了神,瞬间手足无措。怎么把陶子惹哭了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陶子看季杨杨慌成了毛头小子,憋住没笑,依然泫然欲泣的样子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抱抱我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季杨杨真的被自己蠢到了,在谈恋爱这方面,自己真的应该好好和方一凡学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季杨杨抱住陶子后还晃了晃,颇有些撒娇的意味。这下陶子哪还有什么脾气,只觉得开心得很,不过还是小锤了一下季杨杨的后背,这男人实在太不开窍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抱了许久,季杨杨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这算是同意了?我们在一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季杨杨你是木头嘛?我人都在你怀里了你还问这个问题!很破坏气氛好不好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陶子小姐表示心累,很想打开某乎问问男人在感情上不开窍应该怎么办。







PS:哈哈哈哈我回来啦。这篇好像被我写的有点像台湾偶像剧(扶额),求原谅hhh,最近看了一本台剧同人被甜到了,可能就有受到了些影响。到目前为止整体偏沙雕爱情,希望各位看个开心。如果有bug欢迎评论区指出,我尽量能改就改,我实在不会改的麻烦大家就忘了吧|・ω・`)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